每日经济新闻

    纳爱斯公布新任掌舵者 庄启传独女庄彬彬任副董事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7 17:29

    今日(7月17日),纳爱斯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集团董事会全体董事一致推选何丽明为集团董事长,庄彬彬为集团副董事长。新任副董事长庄彬彬是庄启传之女,已在纳爱斯集团工作数年。

    每经记者 张晓庆    每经编辑 宋思艰    

    今日(7月17日),纳爱斯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因工作需要,集团董事会全体董事一致推选何丽明为集团董事长,庄彬彬为集团副董事长。

    7月11日,纳爱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庄启传先生因病逝世,享年66岁。

    公开资料显示,何丽明此前曾任纳爱斯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新任副董事长庄彬彬则是庄启传之女,已在纳爱斯集团工作数年。7月11日,纳爱斯工作人员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庄启传生病期间,主要由何丽明负责管理公司日常运转。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留意到,庄彬彬此前任职于集团市场营销部,目前纳爱斯集团官网较少出现庄彬彬的相关信息,另据从第三方数据机构“天眼查”查询获悉,在纳爱斯集团目前的股权机构中,庄启传个人持股51%,纳爱斯集团有限公司职工持股会持有剩下的4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资委公布2017年度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名单

    下一篇

    碧桂园副主席杨惠妍连续3日增持3500万股公司股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