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狂犬疫苗去年贡献逾7亿元收入 长生生物被深交所要求测算停产影响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7 14:21

    长生生物2017年狂犬病疫苗销售额为7.34亿元,占上市公司全年营收47.26%,毛利率高达92.70%,狂犬病疫苗业务平均每月贡献超过6000万元的收入。这也意味着,狂犬病疫苗业务停滞,平均每个月可能减收6000万元。

    每经记者 岳琦    每经实习记者 滑昂    每经编辑 陈俊杰    

    今日(7月17日),深交所向长生生物下发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造假事件详细情况,并详细测算此次事件对长生生物2018年生产经营可能产生的影响。目前,长生生物狂犬病疫苗已停产停售并正在召回。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长生生物2017年狂犬病疫苗销售额为7.34亿元,占上市公司全年营收47.26%,毛利率高达92.70%,狂犬病疫苗业务平均每月贡献超过6000万元的收入。这也意味着,狂犬病疫苗业务停滞,平均每个月可能减收6000万元,这还不包括停产和召回带来的其他损失。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周食用农产品和生产资料价格均小幅回升

    下一篇

    创业板指午后拉升,股指快速翻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