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达电影:延期回复交易所重组问询函 继续停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7 12:30

    每经编辑 马锐

    万达电影公告称,截止目前,公司仍在积极组织中介机构及交易各方就《问询函》涉及的问题逐项落实并回复中,鉴于回复问询工作量较大,公司预计无法在2018年7月17日前完成重组问询函回复。在此期间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公司回复《问询函》且经深交所审核通过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万达电影还发布公告称,决定取消原定于2018年7月19日召开的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推迟审议原定股东大会审议的各项议案,股东大会的召开日期及股权登记日将另行通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国研究智库联盟”成立:发挥 “二轨作用” 开展前瞻性研究

    下一篇

    中国咖啡“独角兽”速成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