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第二十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 中欧交换投资协定清单出价将协定谈判作为最优先事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7 00:33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7月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同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共同主持第二十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中欧双方一致同意,致力于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促进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抵制保护主义和单边主义。双方在此次领导人会晤期间交换了中欧投资协定清单出价,同意将中欧投资协定谈判作为最优先事项,努力为投资者建立开放、透明、公平、可预期的商业环境。推进在环境、能源、循环经济、科技创新、知识产权、工业、数字经济、城镇化等领域的对话合作。会晤后,李克强与图斯克、容克共同见证了中国同欧盟之间在投资、环保、循环经济、蓝色伙伴关系、海关等领域多项合作文件的签署。 (文据新华社、图据中国政府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菲菱科思业绩严重依赖前五大客户 存货规模不断扩大

    下一篇

    上半年GDP同比增6.8% 超各界预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