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帝一点也没慌:庆祝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启动

    2018-07-16 15:52

    2018俄罗斯世界杯刚刚落幕,法国队最终4:2击败了克罗地亚,捧得大力神杯!

    在球迷热闹的欢庆当中,广大中国网友还有另一个关注的焦点,那就是法国队官方赞助商华帝!说好的退全款,真的会退吗?

    法国队夺冠后,华帝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发出公文:“庆祝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启动”,立刻引发吃瓜群众们的海啸式围观!

    有网友反映,当天看完球就收到了华帝公司发来的短信,通知他留意接听电话,等待退款。看来华帝为退全款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网友们也纷纷赞赏华帝,说到做到,是难得的良心企业。

    史无前例的“华帝退全款”,再加上堪比98K的响应速度,本届世界杯最会玩的华帝,这波圈粉无数!

    不过最令人羡慕的还是那些手握“夺冠套餐”发票、等待退款的消费者们,看了球还得了免费商品,你们才是本届世界杯的幕后大赢家!

    上一篇

    中融新大:无对永泰集团存续担保情况

    下一篇

    收评:沪指缩量跌0.61%失守5日均线 金融股表现低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