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移动与小米共探5G和物联网 5G概念股涨幅居首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6 14:00

    中国移动期望可实现与小米集团之间的资源互补,后续将通过推动两大生态的协同合作,实现中国移动用户、网络、渠道、品牌等产业资源与小米集团智能硬件产业链的优势互补,共同拓展5G、物联网等蓝海市场。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午后,5G概念股继续表现强势。截至发稿,该概念板块涨幅2.04%,位居两市各概念板块涨幅首位。其中有7只个股迎来涨停。

    13日,中国移动与小米在京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签约双方表示,将基于已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共同探索未来新兴业务领域的发展机遇,并将根据双方的战略布局、资源及能力优势,在联合营销、渠道转型、智能硬件、政企业务、境外服务以及产业投资等多个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中国移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移动一直在积极进行TMT行业布局,寻找战略投资机会。通过参与小米集团的IPO投资,中国移动期望可实现与小米集团之间的资源互补。后续将通过推动两大生态的协同合作,实现中国移动用户、网络、渠道、品牌等产业资源与小米集团智能硬件产业链的优势互补,共同拓展5G、物联网等蓝海市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石墨烯概念活跃 维科技术等2股涨停

    下一篇

    投之家惊魂72小时:高管失联,员工情绪崩溃,“亲友的钱还在里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