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统计局:上半年国民经济总体平稳、稳中向好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6 10:10

    每经编辑 张益铭

    国家统计局16日表示,上半年国民经济总体平稳、稳中向好。其中,农业种植结构优化,生产形势较好;工业增长总体平稳,结构继续优化;服务业较快增长,新兴服务业蓬勃发展;居民消费和市场销售增势平稳,消费升级类商品较快增长;固定资产投资平稳增长,民间投资和制造业投资回升;货物进出口顺差收窄,贸易结构继续改善;居民收入稳定增长,就业形势稳中向好;居民消费价格温和上涨,工业品价格涨势平稳。(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半年中国经济数据出炉 关于房子、收入、消费这些数据不可不看

    下一篇

    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4063元,同比名义增长8.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