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帝股份冲高回落 长生生物、华大基因跌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6 09:32

    7月16日凌晨,随着法国队以4:2战胜克罗地亚队,成功夺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冠军,此前做出“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的华帝也面临承诺兑现的考验。

    华帝官方此前表示,本次预计退款费用在7900万元以下,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产生太大影响。而成为世界杯官方入门级赞助商,门槛动辄数千万美元起步。再加上此次话题营销所达到的传播效果,华帝或许做了一笔划算的买卖。

    周一A股早盘,华帝股份开盘大涨7.19%,而后冲涨停,不过随后华帝股份迅速回落,目前涨3.48%,成交金额逾2亿元。

    长生生物开盘无悬念跌停,封单超80万手,折合资金超过17亿元。消息面上,长生生物紧急通知停用、召回狂犬病疫苗。

    开盘之后,长生生物封单进一步增加,截至上午9:45,封单超过97万手。

    华大基因开盘跌停。日前,华大基因就报道《华大癌变》进行澄清,该报道主要对无创产前基因检测技术以及公司相关业务存在质疑。

    与此同时,根据公告,华大基因于今日解禁2.01亿股,占总股本比例50.17%,累计解禁金额193.94亿元,解禁股类型是首发原股东限售股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数据揭秘】07月13日 融资客最看好的前20只个股

    下一篇

    中国商务部:对韩国和日本进口丁腈橡胶采用保证金形式实施临时反倾销措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