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市公司财报向好 美股延续反弹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6 02:12

    每经记者 郑步春    

    上周美股连续第二周上涨。具体来看,道指周涨2.30%,标普500涨1.50%,纳指涨1.79%。其中,纳指创出历史新高。

    由于正值美股财报季,且上市公司业绩多数较好,故美股走势较好。此外,美国与其他经济体的贸易摩擦仍是市场焦点,美联储加息预期波动对股指影响暂时不明朗。一般来说,加息预期强时,经济情况往往较好,所以很难说加息利好还是利空股市。

    上周欧股波动不大,英股小涨0.58%,法股涨0.99%,德股涨0.36%。亚太股市表现不一,日股上周大涨3.71%,韩国股市涨1.67%,中国香港股市涨0.74%。日本股市涨幅稍大,这与美元升值及日元贬值相关,因这刺激了日本出口类股。上周美元兑日元累计升值1.70%。其他方面,近期备受市场关注的国际油价于上周大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俄罗斯世界杯闭幕 卡塔尔准备好了吗?

    下一篇

    法国4-2克罗地亚 第二次夺得世界杯冠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