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比亚迪回应“假冒事件”:上海比亚迪确实存在,但李娟并非该公司员工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5 20:48

    每经编辑 马原

    7月12日,比亚迪官方微博发布一则《关于李娟等人冒用比亚迪名义开展相关业务的声明》,表示李娟冒用上海比亚迪电动车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身份,伪造比亚迪多枚印章,以比亚迪名义,与多家单位及机构展开广告宣传类合作。该声明强调,对于上述事情比亚迪均不知情,也与比亚迪无关。比亚迪负责人向记者解释称,上海比亚迪电动车有限公司确实存在,但李娟并非该公司员工,所以李娟对广告供应商称其代表上海比亚迪电动车有限公司自然并非事实。我们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具体情况要等公安机关的调查结果出来才能知道。(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公告精选:藏格控股拟作价280亿收购巨龙铜业;华闻传媒实控人拟不低于5亿元增持股份

    下一篇

    今年上半年中欧班列往返开行2490列 同比增长近七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