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盘要发起反攻?这只医药股已提前“突出重围”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5 19:48

    在本周初,港资持股仁和药业2400万股,而到周末便飙升至了4324万股,持股比例(流通股)也从1.93%上涨至了3.49%,成为本周港资净买入最多的A股(按持股比例计算)。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何建川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在7月6日沪指盘中触及2691点后,不乐观的情绪弥漫着市场,而随着本周(7月9日-13日)指数的反弹,加上“七翻身”的期望以及世界杯“魔咒”的逐渐褪去,人们似乎再次看到了希望。本周上证指数累计上涨了3.06%,指数也达到了2831点。

    就在指数反弹时,仁和药业(000650,SZ)本周累计上涨了25%,无疑成为了市场的佼佼者。此外除了股价的大涨,还有深股通资金在净买入仁和药业。在本周初,港资持股仁和药业2400万股,而到周末便飙升至了4324万股,持股比例(流通股)也从1.93%上涨至了3.49%,成为本周港资净买入最多的A股(按持股比例计算)。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道达号”或“daoda1997”,为你呈现主力动向。

    为何仁和药业本周如此突出?显然基本面成为一大诱因。在本周,仁和药业公布了今年的半年度业绩预告,在业绩预告中,公司盈利2.26亿至2.58亿元,同比增长40%至60%。仁和药业也指出,“本期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为今年上半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增加,主营业务利润增长较大;公司自产品(包括核心产品、重点产品等)销售增长、毛利率提升等综合所致。”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今晚大决战 是谢幕也是新的开始——球球似道

    下一篇

    网聊荐股“猫腻”太大 监管层对咨询机构虚假宣传重罚30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