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许家印赴美视察FF 贾跃亭陪同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5 19:08

    每经实习记者 李星 每经记者 赵成 每经编辑 杨翼
     
    入主FF不到一个月,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日前来到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FF)位于美国洛杉矶的总部,进行视察。

    美国当地时间7月13日,在FF全球CEO贾跃亭及FF全体高管全程陪同下,许家印、恒大集团总裁兼FF董事长夏海钧、恒大集团副总裁彭建军一行对位于洛杉矶的FF总部进行了视察,并就公司未来发展与FF管理层进行了研讨交流。

    据了解,此次,许家印等一行对FF总部的生产制造、电气实验室、动力总成、电池电控、设计工作室、车辆安全、车联网、自动驾驶等核心研发部门进行了细致的调研,并体验了FF首款高端车型FF91。在此次视察活动中,许家印对FF的产品和技术给予了充分肯定。

    6月25日,恒大集团旗下恒大健康(00708,HK)宣布,以67.467亿港元的价格收购香港时颖公司100%股份,间接获得Smart King公司45%股份,正式入主FF。相关交易已在6月18日通过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的审批。

    恒大内部人士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曾表示,恒大选择入主FF主要是看中了后者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研发技术和产品实力。

    入主FF后,恒大方面将委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担任Smart King公司董事长,而贾跃亭则任职FF创始人兼全球CEO。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茅台集团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实现50%以上增长 创近年最高增速

    下一篇

    设计大师原研哉:中国人青睐简约设计产品 未来的创造应扎根传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