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世界杯 三四名决赛 英格兰0:2负于比利时

    今日头条 2018-07-14 23:52

    北京时间2018年7月14日22时0分,世界杯 三四名决赛打响,比利时迎战英格兰。 最终, 比利时2:0战胜英格兰,穆尼耶,阿扎尔为本队建功 。

    此役比利时使用了3-4-3的阵型。后卫线方面,首发球员是阿尔德韦雷尔德,孔帕尼和维尔通亨。查德利和阿扎尔出现在左路。 另一边,英格兰摆出了3-5-2的阵型。守门员位置上是皮克福德。琼斯,斯通斯和马奎尔组成后防线。罗斯的左路攻击线搭档右路,颇具威胁。

    裁判吹响了比赛。 比利时球员在中场发起了逼抢。 第4分钟,比利时率先取得进球,穆尼耶的超强个人能力,为母队抢得先机。 1-0! 比利时试图掀起进攻浪潮。 第39分钟,比利时试图重新调整下节奏,维尔马伦替换查德利上场。 比利时球员在不停的传导,试图攻破这个铁甲阵。 上半场很快结束了。

    易边再战,双方都试图发起新的攻势。 第46分钟,英格兰做出人员调整,拉什福德替换登场。 比利时后场断球,一个大脚开到了前场。 比利时球员在中场不停的倒球。 马奎尔频繁的犯规,连裁判都看不过去了,主裁出示黄牌予以警告。 第79分钟,登贝莱替换下蒂勒曼斯。 第82分钟,阿扎尔摆脱防守,为比利时再下一城。 2-0! 第84分钟,阿里替补登场,换下奇克。 第90分钟,维特塞尔被黄牌警告。 精彩的90分钟很快结束,比分定格。

    本场比赛比利时全场6脚射门,其中4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另一边,英格兰全场贡献11脚射门。犯规上,比利时有11次犯规,英格兰则有4次。最终,全场战罢,比利时2-0战胜英格兰。

    比利时本场首发阵容(3-4-3):1-库尔图瓦 / 2-阿尔德韦雷尔德、4-孔帕尼、5-维尔通亨 / 15-穆尼耶、17-蒂勒曼斯、6-维特塞尔、22-查德利 / 7-德布劳内、9-卢卡库、10-阿扎尔

    英格兰本场首发阵容(3-5-2):1-皮克福德 / 16-琼斯、5-斯通斯、6-马奎尔 / 12-特里皮尔、21-奇克、4-戴尔、17-德尔夫、3-罗斯 / 10-斯特林、9-凯恩

    上一篇

    “萌宠经济”大爆发!一个千亿级的市场悄然崛起

    下一篇

    比利时2-0英格兰 创历史首获世界杯季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