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莱士:主营增长但炒股亏损 半年报业绩预亏6.61亿元~ 8.73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3 16:01

    每经编辑 张益铭

    上海莱士修正半年报业绩预告,原先预计亏损4.37亿元-6.5亿元,修正为预亏6.61亿元~ 8.73亿元,去年同期盈利7.09亿元。上半年国内证券市场波动较大,公司风险投资发生较大损失,2018年1-6月投资业务产生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和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大幅减少,并导致公司业绩亏损。主营业务收入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均同比增长;因证券投资业务影响较大,公司2018年半年度业绩亏损,并超出原预计范围。(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甘肃武威市委原书记火荣贵涉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下一篇

    ​东方财富 :半年报预增99.92%—126.8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