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四川宜宾一工业园区发生爆燃事故!已造成19人死亡,12人受伤

    成都商报 2018-07-13 09:41

    据四川省安全监管局消息,2018年7月12日晚18时30分左右,宜宾市江安县阳春工业园区内宜宾恒达科技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爆燃事故。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19人死亡,12人受伤。

     



    7月13日早晨,记者对燃爆现场进行探访,事故现场明火已被扑灭,三栋三层建筑已被烧得只剩下钢架,周边建筑的玻璃已被震碎。

    据介绍,江安恒达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是生产化工产品,周边是一家砂石厂,最初发生爆燃的是中间一栋建筑,事发时正值工人换班时间。 

    据@文化_江安,事发后,宜宾市和江安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率安监、应急、公安、消防、卫计、环保、园区办等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开展应急救援和善后处置等工作。

    目前,现场明火已扑灭,搜救工作已结束,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善后工作正有序进行。




    来源:成都商报综合自川报观察、四川在线、@头条新闻

    上一篇

    SUV市场增长乏力 下半年车市“保4”要靠新能源

    下一篇

    高升控股快速跌停 实控人家族疑陷资金困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