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受四川暴雨影响厂区被淹 *ST天马重要子公司停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3 09:25

    每经记者 谢振宇 胥帅    每经编辑 张海妮    

    7月12日晚间,*ST天马(002122,SZ)公告称,控股子公司成都天马铁路轴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天马)已于2018年7月11日临时全面停产。停产原因则是因近日成都连续暴雨,导致成都天马厂区被淹,厂区中的存货及设备,特别是热处理设备受损严重。

    资料显示,成都天马是*ST天马的核心子公司之一,注册地址为成都市青白江区城厢镇下北街143号,经营范围包括轴承及轴承配件等。*ST天马表示,灾情发生后,成都天马现已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员工积极进行抢险救灾,以确保将各项损失降到最低。目前,公司及成都天马未发生因暴雨导致的人身伤亡的情形。根据公司目前了解的情况,成都天马全面恢复生产时间目前尚无法确定,具体损失金额暂时尚无法明确统计,预计此次停产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较大不利影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现代加入固态电池研发竞赛 投资美国电池材料公司

    下一篇

    明年1月1日起全国供应 国六油品监管能到位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