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紧张情绪缓和 美股高开 道指涨近200点

    华尔街见闻 2018-07-12 22:24

    美股三大指全面高开,随着市场紧张情绪缓解,投资者聚焦企业财报,博通跌近16%。其同意以189亿美元收购软件公司CA Technologies

    美股高开,市场关注点重回企业财报。美股三大指全面高开,标普500指数高开13.38点,涨幅0.48%,报2787.40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185.07点,涨幅0.75%,报24885.5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高开36.45点,涨幅0.47%,报7753.06点。

    随着市场紧张情绪的稍稍缓解,前一日下跌的板块全面反弹。特斯拉涨0.39%,阿里巴巴涨1.86%,百度涨1.13%。

    在个股方面,京东盘初涨1.03%。消息面上,京东金融签署B轮融资协议,投后估值1330亿人民币。

    博通盘初跌近16%。博通同意以189亿美元收购软件公司CA Technologies。

    21世纪福克斯盘初涨0.44%。英国政府批准了福克斯对SKY传媒的交易,现在由SKY传媒的股东来决定是否接受福克斯的报价。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6月CPI同比2.9%,预期2.9%,前值2.8%。6月CPI环比0.1%,预期0.2%,前值0.2%。6月核心CPI环比0.2%,预期0.2%,前值0.2%。

    美国6月CPI环比上涨0.1%,不及预期和前值,美国劳工部称,CPI环比增速下降主要是受汽油价格涨幅放缓,服装价格下跌影响。但潜在的趋势继续表明,通胀压力的稳定增长可能使美联储逐步加息。


    华尔街见闻 许超

    上一篇

    深圳曝光17家被垫付欠薪用人单位情况

    下一篇

    上半年刚过就有两只票将摘牌,最后交易日还有游资“末日狂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