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世界杯 半决赛 法国1:0比利时 取得胜绩

    今日头条 2018-07-11 17:16

    北京时间2018年7月11日2时0分,世界杯 半决赛,法国迎战比利时。 最终, 法国1:0战胜比利时,乌姆蒂蒂为本队建功 。

    此役法国排出的阵型是4-2-3-1。帕瓦尔和姆巴佩搭档右路,形成强有力的边路串联。卢卡斯和马图伊迪的左路攻击线搭档右路,颇具威胁。 另一边,比利时摆出了3-5-2的阵型。首发门将是库尔图瓦。后卫线上阿尔德韦雷尔德,孔帕尼和维尔通亨坐镇。攻击线上卢卡库和阿扎尔是需要重点盯防的人物。

    比赛正式开始。 法国获得了一个角球,不过未能把握机会。 第45分钟,裁判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声。

    第51分钟,乌姆蒂蒂率先取得进球,为法国拔得头筹。 1-0! 第60分钟,登贝莱被默滕斯换下。 几分钟后,主裁对频频犯规的阿尔德韦雷尔德出示黄牌! 第85分钟,吉鲁下场,顶替他上场的是恩宗济。 第86分钟,马图伊迪略显疲态,被替换下场,顶替上场的是托利索。 第87分钟,坎特动作太大,被黄牌警告。 此后,比利时做出人员调整,巴舒亚伊顶替查德利上场。 终场哨响,全场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法国全场贡献13脚射门。另一边,比利时全场贡献8脚射门。法国全场赢得了17个任意球。最终,全场战罢,法国1-0战胜比利时。

    法国本场首发阵容(4-2-3-1):1-洛里 / 2-帕瓦尔、4-瓦拉内、5-乌姆蒂蒂、21-卢卡斯 / 6-博格巴、13-坎特 / 10-姆巴佩、7-格列兹曼、14-马图伊迪 / 9-吉鲁

    比利时本场首发阵容(3-5-2):1-库尔图瓦 / 2-阿尔德韦雷尔德、4-孔帕尼、5-维尔通亨 / 22-查德利、19-登贝莱、6-维特塞尔、8-费莱尼、7-德布劳内 / 9-卢卡库、10-阿扎尔

    上一篇

    *ST油服:上半年预盈4亿元左右

    下一篇

    成都计划实施171个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 总投资逾15000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