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乘船遇险,12招保命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0 12:14

    每经编辑 卢祥勇 张维薇    

    这几天,我们被普吉船难刷屏。作为今年以来中国游客海外旅行最大的事故,几十个中国同胞的生命,牵动着大家。随着打捞的深入,更多细节从各个渠道曝光。

    出事的“凤凰号”上,共有105人,其中多数为中国游客。资料显示,“凤凰号”宽8米,长38米,最大载客量为200人。其内部分为4层,底仓是厨房和休息室,首层为餐厅和潜水装备区,二层为船长室、露天、室内休息室和儿童戏水区;三层则为阳光甲板,配备按摩浴缸,同时设有滑梯,游客可以体验直冲入海。

    近年来,选择出海游玩的人越来越多,海水无情,假如万一遇到船难,你知道如何第一时间处理吗?本期图数馆,我们整理了乘船遇险的12招自救法,希望你不会用得上,但万一遇到了,学会自救方法,或许能挽救生命。

    (建议翻转手机,横屏阅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夏幸福:控股股东137亿元向平安资管转让公司约20%股份

    下一篇

    中国联通:董事、总裁陆益民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