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关停7000万虚假账户 投资者担忧推特增长将放缓 股价一度跌近10%

    华尔街见闻 2018-07-10 07:06

    随着推特对虚假账户的打击不断加强,投资者担忧推特用户增速、活跃度将放缓,推特股价今日一度暴跌近10%,创下三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但随后推特CFO表示,大多数被清除账户没有被包含在此前报告的指标之中。推特股价随即收窄跌幅,至约5%。

    随着推特对虚假账户的打击不断加强,投资者担忧推特用户增速将放缓,推特股价今日一度暴跌近10%,创下三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

    《华盛顿邮报》上周五报道称,自2017年10月以来,推特的帐户暂停率已经翻了一倍多。推特在5月和6月共计关闭了7000多万个帐户。

    两周前,推特披露称,截止今年5月,该公司的算法机器人已经确定了超过990万个潜在垃圾账户或机器人帐户,比去年9月320万的数字增加了三倍以上。

    该公司表示正在进行审计,以确保在推特上创建的每个帐户都通过了安全检查,以防止机器人访问该社交媒体平台。目前,该策略每日都拦截超过5万个虚假注册。

    在今日股价大跌后,推特CFO表示,大多数被清除账户没有被包含在报告的指标之中,因为这些账户在平台上已经有30天或更长时间没有活动了。

    在CFO表态后,推特股价收窄跌幅,至约5%。

     

    Bloomberg Intelligence分析师Jitendra Waral写道:“删除假账户删除量虽然对长期,但会增加近期用户增长预期的不确定性。不过,由于该公司强调已删除账户活动很少,因此每日活跃用户增长的风险应该很低。”

    此前在美国总统大选中有俄罗斯相关账户在推特上发帖,干预大选,这让推特受到批评。推特随后加强了对账户的监管。

    上一篇

    年内成品油最大涨幅落实 下轮调价恐难现“二连涨”

    下一篇

    无视风险继续飙涨 华尔街大佬警告美股“太疯狂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