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弱市中的强势股 这只股票成为了港资的避风港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08 16:10

    本周大盘继续寻底,上证指数也创下了2691点的阶段新低,整个市场情绪也难言乐观。不过就在如此弱势的市道下,水井坊(600779,SH)成为本周被港资增持比例最高的A股。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何建川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本周大盘继续寻底,上证指数也创下了2691点的阶段新低,整个市场情绪也难言乐观。

    不过就在如此弱势的市道下,也不是所有个股都显得无精打采,一些个股在港资不断增持之下,股价坚挺,俨然弱市中的强势股。

    本周,水井坊(600779,SH)成为被港资增持比例最高的A股,在周初港资通过沪股通持有水井坊6696万股,而到周末该数据变成了7050万股,港资持股比例也在一周时间里迅速从13.7%上涨至了14.42%。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道达号”或“daoda1997”,为你呈现主力动向。

    而从水井坊的股价来看,该股仍位于其历史新高附近。事实上,水井坊的股价在近期就是显得活跃,在6月26日就曾“一字板”涨停过,并在6月27日盘中创下了60.17元的历史新高。

    需要注意的是,除了白酒板块本身是近段时间的“高光”板块外,事件驱动也成为水井坊上涨的动力之一。6月25日,水井坊公告称,水井坊于2018年6月25日接到实际控制人帝亚吉欧书面通知,告知:帝亚吉欧拟通过要约收购的方式将其持有的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比例从目前39.71%提高至最多不超过60%。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花了7年,38岁姚明从上海交大本科毕业:曾不止一次想过放弃

    下一篇

    恒生电子:两公司高管解除刑事传唤 传唤原因为两人涉嫌盗取公司商业秘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