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世界杯 四分之一决赛 巴西不敌比利时 无奈失利

    今日头条 2018-07-07 03:54

    世界杯 四分之一决赛 巴西迎战比利时,在北京时间2018年7月7日2时0分打响。 最终, 比利时2:1战胜巴西,德布劳内为本队建功 ,奥古斯托为本队挽回颜面。 费尔南迪尼奥送出乌龙大礼。

    4-2-3-1阵型成为了此役巴西的首选。后腰方面保利尼奥和费尔南迪尼奥被安排在了防守的核心地带。库蒂尼奥将坐镇中场。 另一边,比利时摆出了3-4-3的阵型。守门员位置上安排的是库尔图瓦。后卫线方面阿尔德韦雷尔德,孔帕尼和维尔通亨组合将肩负防守重任。查德利和阿扎尔出现在左路。

    裁判吹响了比赛。 比利时在后场的防守异常密集。 乌龙!第13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将球捅进了自家大门!比利时获得一个进球。 0-1! 巴西球员在不停的传导,试图攻破这个铁甲阵。 第31分钟,比利时默契配合,德布劳内扩大比分。 0-2!

    第46分钟,威廉略显疲态,被替换下场,顶替上场的是菲尔米诺。 第47分钟,主裁对阿尔德韦雷尔德的恶意犯规出示黄牌! 第58分钟,科斯塔替换热苏斯上场,巴西做新的努力。 第71分钟,穆尼耶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76分钟,奥古斯托摆脱防守,为巴西缩小比分。 1-2! 第85分钟,费尔南迪尼奥获得了一张黄牌。 第87分钟,卢卡库被蒂勒曼斯换下。 第90分钟,法格纳鲁莽的犯规,获得了一张黄牌。 很快,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本场比赛巴西控制流的打法,保证了57%的控球率。巴西攻击线豪华,全场轰出16脚射门。另一边,比利时流畅的配合,带来6脚射门。犯规上,巴西有14次犯规,比利时则有15次。此役,8次扑救,库尔图瓦成为球队的救世主。最终,全场战罢,巴西1-2负于比利时,未能取分。

    巴西本场首发阵容(4-2-3-1):1-阿利森 / 22-法格纳、2-席尔瓦、3-米兰达、12-马塞洛 / 15-保利尼奥、17-费尔南迪尼奥 / 19-威廉、11-库蒂尼奥、10-内马尔 / 9-热苏斯

    比利时本场首发阵容(3-4-3):1-库尔图瓦 / 2-阿尔德韦雷尔德、4-孔帕尼、5-维尔通亨 / 15-穆尼耶、8-费莱尼、6-维特塞尔、22-查德利 / 7-德布劳内、9-卢卡库、10-阿扎尔

    上一篇

    新华社:美发动对华贸易战不得人心 中方坚决捍卫自由贸易和多边体制

    下一篇

    美股三大股指集体上涨 纳指收涨逾百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