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敏捷集团积极推进文旅产业 构筑多元化全产业链服务生态圈

    2018-07-06 15:55

    随着日前国家旅游局和文化部合并,组建文化和旅游部,文旅融合正式跃升至国家战略层面,文旅产业进入全面发展新时期。事实上,在新一轮消费升级中,文旅产业已悄然发生新变化。

    2018年7月5日,位于广东海陵岛的综合文旅大盘——敏捷黄金海岸将从吃、住、行、玩、购五大服务版块全面创新升级,打造一流的滨海度假胜地。

    有分析认为,目前文化旅游产业作为综合性的产业,创新发展能够极大带动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为区域经济增添新动能;随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目标,文旅产业也将成为推动地方经济转型升级,打造美好生活方式的重要抓手。

    五大服务版块创新升级

    7月5日,敏捷黄金海岸新一轮产品配套服务创新升级发布会正式召开,整个会场彩旗飘飘,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在活动现场,大家不仅可以躺在浪琴湾泳池吧的水晶池边,吃着美食,享受着热带风情,全身心感受大自然与海边的美好;也可以在专业的教练指导下,体验惊险刺激的GP冲浪风帆、牵引滑水板等多种海上冲浪游戏,近距离感受大自然的蓬勃力量。

    此外,游客也可以带着小孩,享受全天候的亲子乐园服务,寻踪探秘童趣乐园;园区内为老饕们提供了海鲜大餐,大快朵颐享受中式、日式、法式等多国多口味的美味料理。

    更值得关注是,在大家享受海鲜大餐的同时,也可以观看高楼激光,沙滩投影等南中国璀璨灯光秀;另一边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热情的澳洲土著舞蹈、芭提雅草裙舞等风情表演SHOW轮番上演,让你应接不暇。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产品配套服务创新升级由敏捷集团斥资1亿元主导,以打造5 万㎡世界级水晶湖水上乐园、沙滩俱乐部、海上运动中心、临海风情商业街、全日餐无国界餐厅、室内儿童乐园、高楼灯光秀、高端酒店等顶级文旅项目配套,重点从吃、住、行、玩、购五大服务版块全面提升。

    随着江湛铁路的正式开通,阳江旅游资源将无缝接驳珠三角生活圈。游客可将阳江的美食特产带回家,让朋友一同感受海滨度假欢乐,而敏捷·黄金海岸的全面升级也将真正为业主和客户打造美好人居生活体验,引领健康生活方式。

    中国十大宝岛 价值洼地

    有分析指出,随着国家加强对海洋资源保护等政策,拥有海景资源的产业项目,未来的开发量会较少,现已开发成熟的海景资产发展潜力巨大。

    海陵岛隶属阳江市江城区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是广东第四大海岛,位于阳江市西南沿海。该岛地处南亚热带,四面环海,山海兼优,年平均气温22.3°С,年降雨量1816毫米,年晴天310天,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如春,海水浴时间长达8个月。因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绝美的海岛风光,海陵岛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评为“中国十大最美海岛”之一,同时还获评国家5A景区,获得中国十大宝岛之一的荣誉。

    公开数据显示,海陵岛的度假旅游市场已经在逐渐升温,2017年海陵岛共接待游客903.8万人次,旅游总收入60.3亿元,相比2016年分别增长12.8%和10.6%,人均旅游消费高达667元/人次。6月28日,江湛铁路开通后,海陵岛正式纳入粤港澳大湾区1.5小时生活圈,微度假时代悄然到来,人流量有望翻倍增加。

    海陵岛目前拥有已运营客房不足1万间,相比旺季日进岛游客近10万人次,房客比不足1/10,岛内海景公寓更是一房难求,旺季出租单价接近千元每晚。

    敏捷黄金海岸是敏捷集团匠心打造的集滨海旅游、休闲度假、商业配套等多元化产业配套服务的综合性文旅产业项目,占据海陵岛优美海岸线,拥享雪流湾、地拿湾滨海双湾,古劳山、牛栏冲双山环抱,坐观三山岛。

    据了解,这是敏捷集团进入文旅产业领域的首开之作,具有里程碑重要意义,标志着敏捷集团业务真正进入多元化发展。凭借卓越的建筑设计理念和专业的运营开发能力,敏捷黄金海岸曾荣获“第三届地产设计大奖?中国”优秀奖等荣誉称号。

    目前,该项目处于一期在售状态中,在售产品有建面约51-169㎡的海景房、建面约30-118㎡的板式洋房及建面约176-306㎡的别墅等产品。其中海景洋房采用独特的Y字型设计,让90%户型都能赏阅大海的美;在售板式洋房南北对流;在售临海别墅可毛坯可装修出售。

    夯实三大优势业务 构建多元化全产业链服务生态圈

    秉承“筑梦想家园,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理念,敏捷集团始终致力于成为美好城镇综合服务商,聚焦美好人居生活体验,现已成为一家涵盖民生住宅建设、城市更新、社区服务、酒店及商业运营、物业租赁、文旅开发、优质教育等多元化业务的全国知名综合性企业集团。

    集团立足广州,深耕珠三角,稳健拓展全国,通过提升产品品质、积极推行智慧工程建筑、智慧物业不断夯实三大优势业务,加强酒店、商业、教育多业态、多配套服务的融合共生,同时探索新时期下文旅产业、长租公寓、城市更新创新模式,构建起多元化发展的全产业链服务生态圈,激发城镇经济新活力,创造人居美好新生活。

    凭借优秀的业绩表现和综合实力,敏捷集团品牌价值持续提升。自2008年起,集团持续位列广东地产资信20强,自2013年起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南10强,是中国大型综合性品牌发展商之一。

    敏捷集团旗下建筑公司拥有国家建筑工程施工企业一级资质,并连续多年跻身全国建筑企业500强,获得2014中国建筑金砖奖---最具市场竞争力十强企业;旗下物业公司拥有国家物业服务企业一级资质,并连续两年获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星服务等荣誉。

    截至目前,公司总资产900亿元,已开发各类物业总建筑面积近2600万平方米,员工总人数超过20000人。2017年实现年销售额295.9亿元。

    上一篇

    泰媒:泰国普吉岛沉船事故遇难人数已增加至40人

    下一篇

    岷江水电:上半年净利预增约12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