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7月4日午间公告一览:金通灵上半年净利润预增77.57%至96.04%

    中国证券网 2018-07-04 13:57

    哈三联相关药品GMP证书被收回营收占比约为0.03%

    哈三联4日午间公告,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于7月3日在其网站发布了《对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跟踪检查通报》。该通报指出公司产品注射用长春西汀存在现行处方工艺与注册批准的处方工艺不一致的问题,给予公司生产的注射用长春西汀(规格:30mg)不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相关规定,责成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收回公司相关药品GMP证书,并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调查的处理措施。

    此前,根据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跟踪检查计划,其核查中心组织对哈三联的长春西汀注射剂、棓丙酯系列产品开展了现场检查。

    公司表示,公司近三年实现合并报表营业收入分别为7.22亿元、7.61亿元及11.49亿元,其中注射用长春西汀(规格:30mg)销售收入金额分别为21.90万元、23.59万元、26.60万元,占公司合并报表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0.0303%、0.0310%、0.0232%,对公司整体业绩影响较小。公司已积极与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进行沟通,事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赞宇科技参与黄冈蕲春县污水处理PPP项目

    赞宇科技4日午间公告,7月4日,公司董事会审议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汉新天达美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天达美”)拟使用自筹资金投资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13个乡镇的“蕲春县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简称蕲春项目),参与该项目的建设与运营。

    蕲春项目属于市政污水处理类工程。目前该项目处于执行阶段。整个项目预计2018年12月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蕲春项目投资总额3.60亿元(不含建设期利息和铺底流动资金),其中项目资本金8000万元,拟由项目公司筹集(在项目公司中新天达美拟出资96%股份,华堂公司拟出资3%股份,蕲春自来水公司拟出资1%股份),其余资金拟通过银行贷款及湖北省政府水处理专项债资金取得。

    公司表示,本项目的实施,符合新天达美战略发展规划。项目建成后,不仅有利于新天达美继续在湖北省内继续开拓市场,更有利于新天达美可持续发展,将进一步提升新天达美的整体竞争力和盈利水平,为新天达美长期发展奠定基础。

    金通灵上半年净利润预增77.57%至96.04%

    金通灵4日午间公告,公司预计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加77.57%—96.04%,盈利1.25亿元—1.38亿元。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持续稳定发展,大名县草根新能源热电有限公司生物质热电联产、新疆晶和源新材料有限公司余热综合利用、河北盛滔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干熄焦余热回收等发电工程总包项目进展顺利,收入的增加推动了业绩增长。

    易事特上半年净利润预增或达30%

    易事特4日午间公告,公司预计今年上半年盈利3.17亿元-4.13亿元,同比增加0%-30%。

    公司称,随着云计算、大数据行业蓬勃发展,公司依托UPS技术优势,IDC数据中心业务实现大幅增长,成为公司2018年上半年业绩的重要支撑;同时,受益于新能源汽车利好政策及市场需求的崛起,公司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业务实现爆发增长;公司前期布局的电站项目在光伏新政执行前基本全部并网发电,光伏发电收入保持快速增长;随着智能微网的推广加快,公司的储能及智能微电网业务已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上一篇

    一年从中国创收近700亿,美国芯片巨头在福建摊上官司,股价暴跌!

    下一篇

    深圳本地股拉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