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龙客车联合百度阿波罗自动驾驶平台 全球首款L4级无人车量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04 10:36

    每经记者 刘春山    每经编辑 马原    

    7月4日,2018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在演讲中表示,造车经常是有延迟交付的,但是百度做到了。百度和金龙客车全球首款L4级自动驾驶阿波龙巴士量产下线,已经生产下线100辆。在AI开发者大会现场,李彦宏和金龙客车董事长谢思瑜进行视频连线。阿波龙的商业化落地也同步展开。李彦宏表示,已经完成总装的阿波龙,即将发往北京、雄安、深圳、福建平潭、碧桂园、湖北武汉、日本东京等地开展商业化运营。阿波龙内部设计,没有方向盘,也没有驾驶位,没有油门和刹车踏板。在日本,百度将与软银合作,阿波龙被用于一些核电站内部的人员接驳,也会用于东京地区一些高龄化社区的穿梭接送。(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暑假将至 旅游板块飘红

    下一篇

    养老目标基金申报加速 两种策略各占一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