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世界杯 八分之一决赛 比利时3:2惊险取胜日本

    今日头条 2018-07-03 03:54

    世界杯 八分之一决赛 比利时迎战日本,在北京时间2018年7月3日2时0分打响。 最终, 比利时3:2战胜日本,维尔通亨,费莱尼,查德利为本队建功 ,原口元气,乾贵士为本队挽回颜面。

    此役比利时排出的阵型是3-4-3。后卫线方面阿尔德韦雷尔德,孔帕尼和维尔通亨组合压迫防守是必须的。穆尼耶和默滕斯搭档右路。 另一方面日本排出的阵型是4-2-3-1。守门员位置上安排的是川岛永嗣。后腰方面长谷部诚和柴崎岳的拦截能力值得期待。长友佑都和乾贵士搭档左路。

    比赛正式开始。 日本在后场的防守异常密集。 几分钟后,柴崎岳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比利时球员在中场发起了逼抢。

    第48分钟,原口元气率先取得进球,为日本拔得头筹。 0-1! 第52分钟,日本良好的配合再度撕开比利时防线,乾贵士再入一球。 0-2! 第65分钟,默滕斯被费莱尼换下。 第65分钟,比利时做出人员调整,查德利替补登场换下卡拉斯科。 第69分钟,维尔通亨把握良机,为比利时缩小比分。 1-2! 又进球啦!第74分钟,费莱尼撕开对手防线,帮助比利时扳平比分。 2-2! 第81分钟,日本做出人员调整,山口萤替换登场。 第81分钟,本田圭佑替补登场,换下原口元气。 第90分钟,查德利把握良机,为比利时再下一城。 3-2! 精彩的90分钟很快结束,比分定格。

    本场比赛比利时以57%的控球率全场压制。日本一共获得了14个任意球。犯规上,比利时有13次犯规,日本则有9次。此役,川岛永嗣送出6次扑救,虽未胜犹荣。最终,全场战罢,比利时3-2战胜日本,全取三分。

    比利时本场首发阵容(3-4-3):1-库尔图瓦 / 2-阿尔德韦雷尔德、4-孔帕尼、5-维尔通亨 / 15-穆尼耶、7-德布劳内、6-维特塞尔、11-卡拉斯科 / 14-默滕斯、9-卢卡库、10-阿扎尔

    日本本场首发阵容(4-2-3-1):1-川岛永嗣 / 19-酒井宏树、22-吉田麻也、3-昌子源、5-长友佑都 / 17-长谷部诚、7-柴崎岳 / 8-原口元气、10-香川真司、14-乾贵士 / 15-大迫勇也

    上一篇

    为你付出那么多还是不爱我 神开股份第一大股东手持20%表决权却很难过

    下一篇

    美股7月开门红 科技股普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