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7月2日午间公告:任子行发布业绩预告上半年最高预增80%

    中国证券网 2018-07-02 13:21

    任子行发布业绩预告上半年最高预增80%

    任子行今日午间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盈利6889.87万元-8267.56万元,同比增长50%-80%。至于增长原因,公司将其归因于公司网络空间舆情治理业务在海外不断实现国家级项目突破,驱动公司网络安全及互联网增值业务稳定增长。

    搜于特两子公司合计收到政府补助3080.49万元

    搜于特7月2日午间公告,公司间接控股子公司聚构商贸和兴联供应链于近日收到了相关地方政府补助,共计约3080.49万元。

    其中,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给予聚构商贸政府补助资金共计780.49万元,包括产业扶持资金745.08万元(包含高管个人所得税奖励20800元)、租金补贴35.42万元,上述补助款项均已于6月29日实际到账。绍兴市柯桥区福全街道财政给予兴联供应链约2300万元补助,上述扶持资金分次进行拨付,其中1000万元已于6月25日实际到账,截至公告披露日,剩余款项约1300万元尚未实际到账。

    受益染料产品价格上涨海翔药业修正半年度业绩预告

    海翔药业今日午间公告,公司将此前披露的一季报中预计上半年同向下降的业绩预告修正为同向上升。公司今年一季报显示:上半年净利润变动幅度为-60.00%至-10.00%之间,净利润预计变动区间为9738.42万元至21911.46万元之间。修正后,公司上半年预盈2.6亿元-2.9亿元,同比上升6.8%-19.1%。

    公司表示,今年4月底起全国多个化工园区因环保因素陆续被停产整治,大量染料及相关中间体产能关停,造成染料行业供需格局发生变化,染料产品价格持续上涨,第二季度起本公司染料产品价格上涨,导致销售收入比预计增长较大。此外二季度以来美元升值,汇兑收益增加。

    汇金股份获得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汇金股份今日午间披露,公司于近日收到北京天一正认证中心有限公司颁发的《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公告显示,证书名称为: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注册号为:02618J30524R0M;证书内容为:兹证明河北汇金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符合GJB9001C-2017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所覆盖的范围包括:光电连接器、车载自动支撑平衡装置的设计、开发、制造,一般机械零、部件的加工;证书生效日期为:2018年6月26日;证书有效期至:2021年6月25日。

    公司表示,此次获得《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表明公司的管理体系符合军品管理体系的标准及相关要求,是公司获得的一项重要资质,有利于公司未来拓展军品市场,提升综合竞争力。

    深圳惠程获控股股东增持持股比例升至20%

    深圳惠程2日午间公告,公司于2018年7月2日收到控股股东中驰惠程及其一致行动人中源信、信中利、田勇、信中利宝信出具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自2018年6月13日至2018年6月28日期间,中驰惠程的一致行动人信中利宝信通过自身证券账户累计增持公司股份31,982,331股,增持价格在9.57元至10.36元之间。截止本公告日,中驰惠程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64,144,808股,持股比例由16.11%增至20%。

    庞大集团午后停牌

    据上交所7月2日消息,庞大集团午后停牌,因重要事项未公告。

    上一篇

    快讯:家电股午后持续杀跌 华帝股份逼近跌停

    下一篇

    【盘中动态】充电桩板块午后爆发 家电股走弱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