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地集团西部区域地产公司区域董事长朱克亮: 人文金地深耕十三载 科学筑家焕城市美好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28 23:23

    金地集团西部区域地产公司区域董事长朱克亮表示,“智美精工”是我们的产品理念,通过智慧、美学和精工,形成了我们产品的独特竞争力。“科学筑家,人文金地”是我们金地西部的品牌理念,除了对产品的追求,我们还崇尚礼赞人文,为人居环境和城市生活品质提升助力。

    作为全国知名品牌开发商,金地集团在进入西安的13年里,秉承“科学筑家”的企业理念,打造了多个经典项目。如今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举办在即,大西安再度向世界发出诚挚的邀请,共商发展大计。

    就金地集团如何把握西安高速发展的机遇和前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以下简称NBD)采访了金地集团西部区域地产公司区域董事长朱克亮。

    NBD:当前,西安人才引进如火如荼,您如何看待西安未来的发展?您对“西商”怎么看待?

    朱克亮:西安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和桥头堡的重要承载区,战略地位和发展前景不言而喻。西安在历史、人文、教育、产业等方面资源丰富,优势显著。目前,西安的户籍、人才、创新创业“三大新政”不断升级,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凝聚了智慧力量,同时,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最为重要的资源保障。

    明清之际,西商与徽商并雄,为当时两大主要商业资本集团之一。2017年,西安市委重提“西商”概念,是指与西安有关的商人,包括西安籍的海内外企业家,及在西安工作学习、创业发展的非西安籍企业家。西商精神的内涵很广泛,单从推广“西商精神”的意义来看,我们就不难看出大西安亲商、安商、助商的城市形象,以及打造中国文化、经济、硬科技发展高地的信心与决心。

    NBD:从2017年建设“大西安”元年开始,西安的发展进入快车道,为了适应这一变化金地西部将会采取一些什么样的策略,还将发展其它什么业务?

    朱克亮:金地集团自2005年进入西安以来,一直将自己定位为城市的建设者和运营者,与城市共生长。2010年,金地集团确立以“住宅业务为核心”、以“商业地产和房地产金融业务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发展战略,我们一方面坚持以住宅的开发业务为主,另一方面也在积极完善城市的配套工程,包括已经落成的金地广场、金地凯悦酒店。去年,我们金地西部专门组建了区域创新发展中心,在坚持做强地产主业的同时,也在积极探索产城融合,特色小镇,PPP综合改造,田园综合体等创新发展模式;深化产业导入能力,在集中商业、长租公寓、酒店式公寓、教育地产、互联网家装、产业园等金地集团的全配套产业进行发展,加强与弘金地网球的体育产业、健康养老、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产业资源整合与战略联合。

    NBD:金地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朱克亮:西安作为金地集团西部区域的总部,始终是重要的战略城市和深耕城市。我们坚持选择在主流地段,服务主流客户,用领先的产品去引领主流市场,比如金地·南湖艺境、金地·中心风华等差异化产品,都成为了西安的标杆。“智美精工”是我们的产品理念,通过智慧、美学和精工,形成了我们产品的独特竞争力。“科学筑家,人文金地”是我们金地西部的品牌理念,除了对产品的追求,我们还崇尚礼赞人文,为人居环境和城市生活品质提升助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西安三花良治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悦:弘扬新时代西商精神 成为智能马桶盖行业佼佼者

    下一篇

    人才争夺各地政策尽显优惠 西安半年新落户人口逾50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