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缤果盒子创新中心王良旗:无人便利店的用户自助购物图像识别等技术难题亟待解决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27 16:26

    每经记者 王星平    每经编辑 魏文艺    

                                   缤果盒子创新中心副总裁王良旗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王星平摄

    6月27日,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科技赋能:预见零售未来——2018‘未来商业’系列沙龙”上,缤果盒子创新中心副总裁王良旗认为, 在现有无人便利店遇到的技术难题中,用户自助购物的图像识别和人体行为检测技术是公司目前一直在跟进的技术。而这些技术早日从实验室走出来并商业化的过程,是无人便利店亟待解决的问题。

    “在传统便利店中,售货员的工作基本是不饱和的,大部分时间处于闲置状态。而无人便利店则用技术把效率和原本可以减少的环节进行精简。”王良旗认为,无人零售店本质上是一个便利店,是前端无人化的业态,通过技术提高零售效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日盈电子:三大股东拟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16.29%股份

    下一篇

    美国企业对高度可调节桌面提起337调查申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