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农业农村部启动2018全国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行动

    新华社 2018-06-26 19:54

    为了促进贫困地区特色优质农产品销售,加快贫困群众脱贫增收步伐,农业农村部26日启动2018全国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行动。

    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表示,作为产业扶贫的牵头部门,农业农村部将把推动贫困地区产销对接作为实现农民脱贫增收的“牛鼻子”、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抓手。今年的产销对接行动将开展贫困地区农产品出村活动、农产品电商出村工程、爱心扶贫销售公益活动、特色农业品牌创建活动、农产品产地市场建设工程、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宣传活动等六大活动。

    下一步,农业农村部将通过加快标准化生产基地建设、加强仓储冷链设施建设、加快新型经营主体培育、加强特色农业品牌建设、打通产销信息渠道等一系列举措,全力助推贫困地区实现脱贫。(新华社)

    上一篇

    6月26日周二《新闻联播》精选要闻

    下一篇

    吴江银行获准发行总额25亿元可转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