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董明珠谈对格力的奉献:说我啃老本,可别忘了我2001年就当上公司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25 15:43

    每经记者 陈鹏丽    每经编辑 陈俊杰    

    6月25日下午,董明珠在格力电器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2013年媒体出现敏感话题,说董明珠在啃老本。但是大家别忘了,我是从2001年当上格力电器总经理的。

    2001~2011年,格力在董事长朱江洪和总经理董明珠的领导下,实现总营业收入为3493.18亿元,而董明珠2012担任董事长至今,格力累计实现营业收入为7208.55亿元。

    2013年格力开始转型升级,进军高端装备领域。“一定要做手机,只要我还在位,就一定要做。”董明珠说,格力做智能装备,是因为要掌握自己的命运,饭碗不要端在别人手上。她表示,格力的机器人用5年时间实现零的突破,目前已经对外进行销售,满足不同层面对机器人的需求。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南京证券首次打开一字涨停 累计上涨153.56%

    下一篇

    数说丨二线豪华车销量冷热不均:雷克萨斯断崖式下滑,沃尔沃S90找到感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