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白酒股持续走强 古井贡酒大涨5%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25 10:14

    每经编辑 杜宇    

    6月25日讯,白酒股持续走强,古井贡酒大涨近5%,股价再创历史新高,口子窖、伊力特、五粮液、顺鑫农业、酒鬼酒均涨逾3%。

    继泸州老窖(行情000568,诊股)几天前下发对国窖1573部分产品的指导零售价通知后,6月23日五粮液(行情000858,诊股)宣布暂缓接受52度新品五粮液(业内俗称普五)订单,恢复时间待定。6月24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五粮液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朱中玉处证实了该消息。

    业内有分析称,五粮液此举主要是该产品客户订单已超过全年计划量所致。有五粮液经销商对记者表示,结合其所在的区域市场情况,五粮液厂商此举或也有提升经销商利润、分配精力促进非52度五粮液产品销售的考虑。该经销商还估计,五粮液可能到中秋旺季到来前,再恢复接受52度新品五粮液的订单。

    对于白酒股持续强势的原因,深圳温莎资本投资副总监魏新元认为,这主要是基本面、情绪面、资金面3方面的共同影响所致。在监管层倡导价值投资的背景下,身处景气周期的白酒股成长性佳、现金流充裕、负债率低,自然得到市场资金的强烈认可。

    国金证券表示,从历史经验来看,6月份是持有白酒股的最佳时期,过去10年相对于大盘取得相对收益的概率为100%,取得绝对收益的概率也在70%以上。虽然二季度是白酒板块业绩真空期,但同期利好消息较多,白酒行业情绪向好的表现有望持续到二季度末,板块整体估值中枢仍有望上移。7月份、8月份板块将逐步进入业绩验证期,经过前期板块系统性上涨,业绩情况将推动三季度板块大概率走出分化行情。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每经网、证券市场红周刊、证券日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网贷者亲历记:本息计算套路深 纠纷案剧增判决迥异

    下一篇

    快讯:沪市冲高回落翻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