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沪指低迷 黄金、芯片概念等板块崛起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19 09:51

    每经编辑 杜宇    

    截至发稿,上证指数跌1.46%,创业板下跌1.2%。贸易概念、黄金、芯片等板块表现较强,具体来看:

    贸易板块:农发种业涨停,宏辉果蔬、万向德农、傲农生物、中粮生化、敦煌种业、北大荒等个股均有拉升。

    黄金板块:西部黄金、赤峰黄金、恒邦股份、中金黄金、山东黄金、湖南黄金、中金黄金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芯片板块:国民技术、远望谷、北京君正、中海达、兆易创新、纳思达、上海贝岭、盈方微等个股集体拉升走强。

    次新股板块:健友股份、富满电子、洛凯股份、华菱精工、长缆科技、禾望电气、赛腾股份、金奥博等个股纷纷拉升走强。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数据揭秘】06月15日 融资客最看好的前20只个股

    下一篇

    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对美白宫6月18日声明发表谈话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