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世界杯 第1轮 比利时完胜巴拿马

    今日头条 2018-06-19 00:54

    世界杯 G组 第1轮 比利时迎战巴拿马,在北京时间2018年6月18日23时0分打响。 最终, 比利时3:0战胜巴拿马,默滕斯,卢卡库为本队建功 。 。

    此役比利时排出的阵型是3-4-3。守门员位置上是库尔图瓦。中场方面首发球员是德布劳内和维特塞尔。默滕斯,卢卡库和阿扎尔出现在锋线。 另一方面巴拿马排出的阵型是4-1-4-1。后腰方面戈麦斯的拦截能力值得期待。库珀和戈多伊的中场需要串联起全队。攻击线上佩雷斯是需要重点盯防的人物。

    裁判吹响开始的哨声。 比利时左右串联,寻找巴拿马防守的漏洞。 第14分钟,穆尼耶动作太大,被黄牌警告。 比利时球员在中场发起了逼抢。 第18分钟,戴维斯获得了一张黄牌。 第45分钟,巴塞纳斯频繁的犯规招致一张黄牌。 又被断啦,比利时球员迅速推进,可惜未能进球。

    易边再战,中场休息时间不知道主教练对球员们说了什么,大家更斗志激昂了。 第47分钟,默滕斯率先取得进球,为比利时拔得头筹。 1-0! 第49分钟,库珀动作太大,被黄牌警告。 几分钟后,穆里略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57分钟,戈多伊凶恶的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 比利时获得了一个角球,不过未能把握机会。 第59分钟,维尔通亨动作太大,被黄牌警告。 第63分钟,巴拿马做出人员调整,G 托雷斯替补登场换下巴塞纳斯。 第63分钟,何塞 罗德里格斯略显疲态,被替换下场,顶替上场的是迪亚兹。 第69分钟,巴拿马防线再度失守,卢卡库轻松打进一粒进球! 2-0! 第74分钟,特贾达替补出战。 第74分钟,登贝莱替补登场,换下卡拉斯科。 第75分钟,比利时默契配合,卢卡库扩大比分。 3-0! 第83分钟,默滕斯被T 阿扎尔换下。 第88分钟,主裁对德布劳内的恶意犯规出示黄牌! 第90分钟,查德利替补出战。 终场哨响,全场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比利时控制流的打法,保证了61%的控球率。比利时全场比赛获得了21个任意球。犯规方面,双方一共送出了惊人的35次犯规。此役,库尔图瓦完成了2次扑救。最终,全场战罢,比利时3-0战胜巴拿马,全取三分。

    比利时本场首发阵容(3-4-3):1-库尔图瓦 / 2-阿尔德韦雷尔德、20-博亚塔、5-维尔通亨 / 15-穆尼耶、7-德布劳内、6-维特塞尔、11-卡拉斯科 / 14-默滕斯、9-卢卡库、10-阿扎尔

    巴拿马本场首发阵容(4-1-4-1):1-帕涅多 / 2-穆里略、5-罗曼-托雷斯、4-埃斯科巴、15-戴维斯 / 6-戈麦斯 / 8-巴塞纳斯、11-库珀、20-戈多伊、21-何塞-罗德里格斯 / 7-佩雷斯

    上一篇

    万达影视集团总裁曾茂军:目前国内不少影视公司价值被低估

    下一篇

    乐创文娱董事长张昭:企业要锻造出经得起资本市场考验的商业模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