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世界杯 第1轮 瑞典艰难战胜韩国

    今日头条 2018-06-18 21:53

    北京时间2018年6月18日20时0分,世界杯 F组 第1轮,瑞典迎战韩国。 最终, 瑞典1:0战胜韩国,格兰奎斯特为本队建功 。

    本场比赛瑞典摆出了4-4-2的阵型。卢斯蒂格和克莱森出现在右路引人关注。奥古斯丁森和福斯贝里出现在左路。贝里和托伊沃宁出现在锋线,担任箭头。 另一方面韩国排出的阵型是4-3-3。李在城,奇诚庸和具滋哲组成的中场需要为锋线提供有力支持。

    比赛开始。 瑞典试图掀起进攻浪潮。 第12分钟,金信煜动作太大,被黄牌警告。 韩国球员尝试一脚射门,可惜打次了。 瑞典中前场的跑动异常积极。

    第55分钟,黄喜灿被黄牌警告。 第61分钟,克莱森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裁判指向了点球点!第65分钟,韩国的犯规,格兰奎斯特走上12码!点射破门! 1-0! 第73分钟,李昇祐替换具滋哲上场,韩国做新的努力。 瑞典中前场的跑动异常积极。 瑞典中前场的跑动异常积极。 第81分钟,瑞典做出人员调整,斯文森替换登场。 很快,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本场比赛瑞典以53%的控球率略占优势。瑞典全场8脚射门,其中4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另一边,韩国全场有0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瑞典全场赢得了23个任意球。比赛中,赵贤祐完成了3次扑救。最终,全场战罢,瑞典1-0战胜韩国,全取三分。

    瑞典本场首发阵容(4-4-2):1-罗宾-奥尔森 / 2-卢斯蒂格、18-扬森、4-格兰奎斯特、6-奥古斯丁森 / 17-克莱森、7-拉尔森、8-埃克达尔、10-福斯贝里 / 9-贝里、20-托伊沃宁

    韩国本场首发阵容(4-3-3):23-赵贤祐 / 2-李镕、20-张贤秀、19-金英权、6-朴柱昊 / 17-李在城、16-奇诚庸、13-具滋哲 / 11-黄喜灿、9-金信煜、7-孙兴慜

    上一篇

    泰欣环境业绩波动较大 2017年最大收入产品曾出现零收入

    下一篇

    VAR再立功!瑞典1-0韩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