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海防务:控股股东筹划股权转让 或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18 16:22

    每经编辑 周禹彤

    天海防务6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刘楠正筹划公司股权转让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扬中金控拟收购刘楠及上海佳船持有的天海防务480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同时,刘楠拟将其持有的1.23亿股公司股票的表决权、提案权一次性且不可撤销地委托给扬中金控行使。转让完成后,扬中金控将持有公司5%股权及合计17.81%股权表决权及提案权,成为公司的实控人。公司股票6月19日起停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乐创文娱董事长兼CEO张昭:目前阶段影视行业要自强,战略资本非常重要

    下一篇

    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互联网需要好的内容,慈文传媒有多年的内容积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