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世界杯 第1轮 巴西1:1瑞士 平分秋色

    今日头条 2018-06-18 03:56

    北京时间2018年6月18日2时0分,世界杯 E组 第1轮打响,巴西迎战瑞士。 最终, 巴西1:1战平瑞士,库蒂尼奥进球 ,楚贝尔也为本队建功。

    此役巴西排出的阵型是4-2-3-1。后腰方面卡塞米罗和保利尼奥被安排在了防守的核心地带。中场方面,库蒂尼奥需要为锋线提供弹药。达尼洛和威廉搭档右路,形成强有力的边路串联。马塞洛和内马尔坐镇左翼。 另一方面瑞士排出的阵型是4-2-3-1。R-罗德里格斯和楚贝尔的左路攻击线搭档右路,颇具威胁。

    裁判吹响了比赛。 瑞士在后场的防守异常密集。 第20分钟,库蒂尼奥率先取得进球,为巴西拔得头筹。 1-0! 又被断啦,巴西球员迅速推进,可惜未能进球。 第31分钟,利希施泰纳鲁莽的犯规,获得了一张黄牌。 巴西左右串联,寻找瑞士防守的漏洞。 上半场很快结束了。

    第47分钟,卡塞米罗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50分钟,巴西防线失守,楚贝尔打进追平的一球! 1-1! 第60分钟,费尔南迪尼奥替换下卡塞米罗。 几分钟后,主裁对频频犯规的沙尔出示黄牌! 第67分钟,奥古斯托替换保利尼奥上场,巴西做新的努力。 巴西试图掀起进攻浪潮。 贝赫拉米频繁的犯规,连裁判都看不过去了,主裁出示黄牌予以警告。 巴西球员左路长传,精确找到右路的队友,发动进攻,可惜被断球啦。 第71分钟,扎卡里亚替补出战。 第79分钟,热苏斯下场,顶替他上场的是菲尔米诺。 第80分钟,塞费罗维奇下场,顶替他上场的是恩博洛。 此后,瑞士做出人员调整,朗顶替利希施泰纳上场。 补时结束,裁判吹响了终场哨。

    本场比赛巴西全场有4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另一边,瑞士全场5脚射门,其中2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巴西全场比赛获得了19个任意球。最终,全场战罢,巴西1-1战平瑞士,收获一分。

    巴西本场首发阵容(4-2-3-1):1-阿利森 / 14-达尼洛、2-席尔瓦、3-米兰达、12-马塞洛 / 5-卡塞米罗、15-保利尼奥 / 19-威廉、11-库蒂尼奥、10-内马尔 / 9-热苏斯

    瑞士本场首发阵容(4-2-3-1):1-索默尔 / 2-利希施泰纳、22-沙尔、5-阿坎吉、13-R-罗德里格斯 / 11-贝赫拉米、10-扎卡 / 23-沙奇里、15-哲马伊利、14-楚贝尔 / 9-塞费罗维奇

    上一篇

    世界杯 第1轮 德国负于墨西哥

    下一篇

    人民日报海外版:5月份中国经济持续稳中向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