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世界杯 第1轮 德国负于墨西哥

    今日头条 2018-06-18 00:52

    世界杯 F组 第1轮 德国迎战墨西哥,在北京时间2018年6月17日23时0分打响。 最终, 墨西哥1:0战胜德国,洛萨诺为本队建功 。 。

    此役德国使用了4-2-3-1的阵型。守门员位置上是诺伊尔。博阿滕和胡梅尔斯组成后防线。韦尔纳出现在攻击位。 另一边,墨西哥摆出了4-2-3-1的阵型。阿亚拉和莫雷诺将坐镇后方,保卫后防线。埃雷拉和瓜尔达多坐镇后腰。

    裁判吹响了上半场开始的哨声。 又被断啦,德国球员迅速推进,可惜未能进球。 第35分钟,洛萨诺率先取得进球,为墨西哥拔得头筹。 0-1! 第40分钟,莫雷诺获得了一张黄牌。

    易边再战,中场休息时间不知道主教练对球员们说了什么,大家更斗志激昂了。 第58分钟,墨西哥做出人员调整,阿尔瓦雷斯替补登场换下贝拉。 第60分钟,赫迪拉下场,顶替他上场的是罗伊斯。 此后,洛萨诺被换下,希门尼斯替补登场。 第79分钟,戈麦斯替换普拉滕哈特上场,德国做新的努力。 几分钟后,胡梅尔斯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86分钟,德国做出人员调整,布兰特替换登场。 第90分钟,埃雷拉被黄牌警告。 终场哨响,全场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德国控制流的打法,保证了60%的控球率。德国攻击线豪华,全场轰出18脚射门。另一边,墨西哥全场贡献10脚射门。德国全场比赛获得了16个任意球。犯规上,德国有10次犯规,墨西哥则有14次。最终,全场战罢,德国0-1负于墨西哥,未能取分。

    德国本场首发阵容(4-2-3-1):1-诺伊尔 / 18-基米希、17-博阿滕、5-胡梅尔斯、2-普拉滕哈特 / 8-克罗斯、6-赫迪拉 / 13-穆勒、10-厄齐尔、7-德拉克斯勒 / 9-韦尔纳

    墨西哥本场首发阵容(4-2-3-1):13-奥乔亚 / 3-萨尔西多、2-阿亚拉、15-莫雷诺、23-加拉尔多 / 16-埃雷拉、18-瓜尔达多 / 7-拉云、11-贝拉、22-洛萨诺 / 14-埃尔南德斯

    上一篇

    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土地退化带来23万亿美元损失

    下一篇

    世界杯 第1轮 巴西1:1瑞士 平分秋色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