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家电王苏宁易购分饰多角 618加冕“厨电王”、“大屏王”等

    2018-06-17 22:58

    距离618正日子还有不到4个小时的时间,年中大促迎来最疯狂的时刻。

    17日晚间,苏宁易购发布即时战报,数据显示,家电龙头渠道威力尽显,6月1日至17日,海尔、美的、海信、西门子、格力等头部品牌,在苏宁易购全渠道销量引爆,十来天内,增长率一直保持在50%以上。经历618,苏宁易购作为上述各大品牌龙头渠道的优势地位,持续夯实。

    苏宁大数据显示,世界杯期间,大屏彩电销量激增。65英寸及以上大屏销量同比增长198%,75英寸及以上大屏销量为去年的3.3倍。

    同时,苏宁单天连售3台价值50万的索尼100吋电视100Z9D,激光电视成性价比之王,618期间售出近1000台,同比增长582%。大屏彩电销售增长的背后,大屏特工队的服务更是功不可没。“大屏王”花落苏宁易购。

    618期间,老板、海尔、帅康、方太、西门子、美的、华帝、万和、A.O.史密斯、林内、能率、安吉尔、沁园等厨卫品牌,在苏宁易购双线销售超京东。家电龙头渠道苏宁易购,加冕“厨电王”。

    618期间,苏宁易购在微波炉等品类表现优异。微波炉出货量占整个行业的最大市场份额,成为名副其实的“微波炉王”。

    在家电龙头渠道的卫冕之路上,苏宁易购后劲十足,是618最大赢家。

    上一篇

    世界杯有多疯狂?全球金融市场都随其赛况跌宕起伏

    下一篇

    湖南一农商行客户经理造假贷款,2年挪用618万!养鸭养蟹养到血本无归成坏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