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世界杯 第1轮 哥斯达黎加0:1憾负塞尔维亚

    今日头条 2018-06-17 21:56

    世界杯 E组 第1轮 哥斯达黎加迎战塞尔维亚,在北京时间2018年6月17日20时0分打响。 最终, 塞尔维亚1:0战胜哥斯达黎加,科拉罗夫为本队建功 。

    此役哥斯达黎加使用了5-4-1的阵型。守门员位置上是纳瓦斯。古兹曼和博尔热斯将出现在中前场。冈沃亚和贝内加斯出现在右路引人关注。乌雷尼亚出现在前场。 另一方面,塞尔维亚排出了4-2-3-1的阵型。守门员位置上安排的是斯托伊科维奇。米伦科维奇和托西奇组成后防线。锋线上米特罗维奇伺机而动。

    裁判吹响了比赛。 哥斯达黎加中前场的跑动异常积极。 第22分钟,卡尔沃频繁的犯规招致一张黄牌。 又被断啦,哥斯达黎加球员迅速推进,可惜未能进球。 裁判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声。

    几分钟后,古兹曼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56分钟,塞尔维亚率先取得进球,科拉罗夫的超强个人能力,为母队抢得先机。 0-1! 第59分钟,伊万诺维奇频繁的犯规招致一张黄牌。 此后,塞尔维亚做出人员调整,科斯蒂奇顶替利亚伊奇上场。 第73分钟,科林德雷斯替补出战。 第83分钟,塞尔维亚做出人员调整,鲁卡维纳替换登场。 第90分钟,普里约维奇替换米特罗维奇上场,塞尔维亚做新的努力。 第90分钟,普里约维奇鲁莽的犯规,获得了一张黄牌。 补时结束,裁判吹响了终场哨。

    本场比赛任意球上,哥斯达黎加拼得17个任意球,塞尔维亚拼得19个。比赛中,斯托伊科维奇完成了3次扑救。最终,全场战罢,哥斯达黎加0-1负于塞尔维亚,未能取分。

    哥斯达黎加本场首发阵容(5-4-1):1-纳瓦斯 / 16-冈沃亚、2-阿科斯塔、3-G-冈萨雷斯、6-杜阿尔特、15-卡尔沃 / 11-贝内加斯、20-古兹曼、5-博尔热斯、10-鲁伊兹 / 21-乌雷尼亚

    塞尔维亚本场首发阵容(4-2-3-1):1-斯托伊科维奇 / 6-伊万诺维奇、15-米伦科维奇、3-托西奇、11-科拉罗夫 / 21-马蒂奇、4-米利沃耶维奇 / 10-塔迪奇、20-萨维奇、22-利亚伊奇 / 9-米特罗维奇

    上一篇

    香港与法国波尔多签订谅解备忘录 加强美酒佳肴旅游合作

    下一篇

    夜读丨冰岛门将是个导演:走得最远的人,往往都是斜杠青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