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谊兄弟王中磊:良好的舆论环境是行业发展不可忽视的条件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17 12:33

    每经编辑 林静

    今日,在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中影股份总经理江平、上影集团董事长任仲伦、华谊兄弟CEO王中磊、博纳总裁于冬、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阿里影业董事长樊路远等中国影视公司各位大佬坐在一起聊了聊新时代的中国电影,赢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

    谈起当下影视行业面临的挑战,华谊兄弟CEO王中磊格外谈到了要有一个很好的舆论环境,“不能因为行业出现一些问题,就否认整个电影行业,不能门缝里面看情况。良好的舆论是行业发展不可忽视的条件。同时也呼吁媒体,不要用看八卦的心态来报道新闻,而是要深入调查,做调查新闻,让无数电影人建立了20多年的电影行业能够更加良性的发展。”

    此外,王中磊也深有体会的说道:“有的公司没有上市,所以对业绩对赌、以及公众对电影的不同理解没有体会到压力,华谊作为最早进入资本市场的影视公司,对这些压力深有体会。”(每经影视记者 温梦华)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光线传媒王长田:很多影视从业者都不能善待投资者

    下一篇

    博纳总裁于冬:不服气拼盘式上市公司,影视股股价还会下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