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世界杯 第1轮 秘鲁负于丹麦

    今日头条 2018-06-17 01:55

    北京时间2018年6月17日0时0分,世界杯 C组 第1轮,秘鲁迎战丹麦。 最终, 丹麦1:0战胜秘鲁,鲍尔森为本队建功 。

    此役秘鲁使用了4-2-3-1的阵型。后腰方面塔皮亚和约顿的拦截能力值得期待。阿德文库拉和卡里略搭档右路。特劳科和弗洛雷斯搭档左路。法尔范出现在锋线,担任箭头。 另一方面,丹麦排出了4-3-3的阵型。达尔斯加德和鲍尔森的右路攻击线不容小觑。攻击线上鲍尔森,约根森和西斯托是需要重点盯防的人物。

    又被断啦,秘鲁球员迅速推进,可惜未能进球。 第36分钟,丹麦做出人员调整,舍恩替换登场。 秘鲁两侧飞翼不断尝试突破寻找机会。 第38分钟,塔皮亚凶恶的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 裁判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声。

    第59分钟,通过精彩的摆脱,丹麦的鲍尔森率先取得进球。 0-1! 第63分钟,弗洛雷斯被格雷罗换下。 第67分钟,丹麦试图重新调整下节奏,布雷思韦特替换西斯托上场。 秘鲁试图掀起进攻浪潮。 第81分钟,克里斯滕森被赞卡 约根森换下。 第85分钟,法尔范略显疲态,被替换下场,顶替上场的是鲁伊迪亚斯。 几分钟后,德莱尼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此后,秘鲁做出人员调整,阿基诺顶替塔皮亚上场。 第90分钟,鲍尔森被黄牌警告。 很快,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本场比赛秘鲁全场有6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另一边,丹麦全场贡献8脚射门。任意球方面,秘鲁有20个任意球,而丹麦则有15个。最终,全场战罢,秘鲁0-1负于丹麦,未能取分。

    秘鲁本场首发阵容(4-2-3-1):1-加莱塞 / 17-阿德文库拉、2-罗德里格斯、15-拉莫斯、6-特劳科 / 13-塔皮亚、19-约顿 / 18-卡里略、8-奎瓦、20-弗洛雷斯 / 10-法尔范

    丹麦本场首发阵容(4-3-3):1-舒梅切尔 / 14-达尔斯加德、4-克亚尔、6-克里斯滕森、17-斯特里格 / 7-奎斯特、10-埃里克森、8-德莱尼 / 20-鲍尔森、9-约根森、23-西斯托

    上一篇

    唐小僧爆雷现场直击:高管主动找到经侦部门 投资人称买房钱打水漂

    下一篇

    世界杯 第1轮 克罗地亚2:0取胜尼日利亚 取得胜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