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世界杯 第1轮 阿根廷1:1冰岛 平分秋色

    今日头条 2018-06-16 22:55

    北京时间2018年6月16日21时0分,世界杯 D组 第1轮打响,阿根廷迎战冰岛。 最终, 阿根廷1:1战平冰岛,阿圭罗进球 ,A 芬博加松也为本队建功。

    本场比赛阿根廷摆出了4-2-3-1的阵型。后卫线方面奥塔门迪和罗霍组合将肩负防守重任。萨尔维奥和梅萨搭档右路。塔利亚菲科和迪马利亚的左路攻击线搭档右路,颇具威胁。阿圭罗出现在前场。 另一方面冰岛排出的阵型是4-5-1。中场方面,贡纳松,西于尔兹松和哈尔弗雷兹松提供的攻守转换值得期待。锋线上A-芬博加松伺机而动。

    裁判吹响了上半场开始的哨声。 第19分钟,阿根廷率先取得进球,阿圭罗冷静施射,为母队抢得先机。 1-0! 第23分钟,冰岛精彩配合撕开阿根廷防线,A 芬博加松劲射,扳平! 1-1! 半场结束。

    中场休息过后,新的战斗打响。 第54分钟,巴内加替换下比格利亚。 第75分钟,迪马利亚下场,顶替他上场的是帕文。 第76分钟,冰岛试图重新调整下节奏,A 斯库拉松替换贡纳松上场。 第84分钟,伊瓜因替补出战。 第89分钟,西古尔达松替补登场,换下A 芬博加松。 精彩的90分钟很快结束,比分定格。

    本场比赛阿根廷流畅的配合,带来16脚射门。另一边,冰岛攻击线豪华,全场轰出6脚射门。任意球上,阿根廷拼得14个任意球,冰岛拼得10个。犯规方面,阿根廷有10次犯规,冰岛有14次犯规。此役,哈尔多松做出6次扑救,真是队友太CBA啊。最终,全场战罢,阿根廷1-1战平冰岛,收获一分。

    阿根廷本场首发阵容(4-2-3-1):23-卡巴列罗 / 18-萨尔维奥、17-奥塔门迪、16-罗霍、3-塔利亚菲科 / 14-马斯切拉诺、5-比格利亚 / 13-梅萨、10-梅西、11-迪马利亚 / 19-阿圭罗

    冰岛本场首发阵容(4-5-1):1-哈尔多松 / 2-赛瓦尔松、14-阿尔纳松、6-R-西于尔兹松、18-马格努松 / 7-格维兹门松、17-贡纳松、10-西于尔兹松、20-哈尔弗雷兹松、8-比亚尔纳松 / 11-A-芬博加松

    上一篇

    日本大力研发全固态电池 力争早日应用于新能源汽车产业

    下一篇

    全国股转公司:对无合理理由停牌的9家公司强制复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