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世界杯 第1轮 摩洛哥0:1负于伊朗

    今日头条 2018-06-16 00:57

    北京时间2018年6月15日23时0分,世界杯 B组 第1轮打响,摩洛哥迎战伊朗。 最终, 伊朗1:0战胜摩洛哥,为本队建功 。

    本场比赛摩洛哥摆出了3-4-3的阵型。首发门将是穆尼尔。布苏法和N-阿姆拉巴特的右路攻击线不容小觑。哈里和贝尔汉达搭档左路。 另一方面,伊朗排出了3-4-3的阵型。守门员位置上是贝兰万德。易卜拉希米和哈吉萨菲将坐镇中场。安萨里法尔德和贾汉巴赫什出现在右路引人关注。

    裁判起哨,全场比赛开始。 舒贾埃频繁的犯规,连裁判都看不过去了,主裁出示黄牌予以警告。 摩洛哥左右串联,寻找伊朗防守的漏洞。 几分钟后,艾哈迈迪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易边再战,中场休息时间不知道主教练对球员们说了什么,大家更斗志激昂了。 贾汉巴赫什频繁的犯规,连裁判都看不过去了,主裁出示黄牌予以警告。 第68分钟,舒贾埃被塔雷米换下。 第76分钟,N 阿姆拉巴特下场,顶替他上场的是S 阿姆拉巴特。 摩洛哥球员在中场不停的倒球。 第79分钟,侯赛尼替换易卜拉希米上场,伊朗做新的努力。 第82分钟,达科斯塔替补出战。 第85分钟,贾汉巴赫什略显疲态,被替换下场,顶替上场的是戈多斯。 第90分钟,安萨里法尔德凶恶的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 补时结束,裁判吹响了终场哨。

    本场比赛摩洛哥以63%的控球率全场压制。犯规方面,双方一共送出了惊人的37次犯规。此役,穆尼尔完成了2次扑救。最终,全场战罢,摩洛哥0-1负于伊朗,未能取分。

    摩洛哥本场首发阵容(3-4-3):12-穆尼尔 / 2-阿什拉夫、5-贝纳蒂亚、6-塞斯 / 14-布苏法、7-齐耶赫、8-艾哈迈迪、18-哈里 / 16-N-阿姆拉巴特、9-卡阿比、10-贝尔汉达

    伊朗本场首发阵容(3-4-3):1-贝兰万德 / 23-里萨扬、4-切什米、8-普拉利甘吉 / 10-安萨里法尔德、9-易卜拉希米、3-哈吉萨菲、7-舒贾埃 / 18-贾汉巴赫什、20-阿兹蒙、11-阿米里

    上一篇

    上班族通勤画像:北京人最辛苦,广州人最折腾!来看看你的城市

    下一篇

    世界杯 第1轮 葡萄牙3:3战平西班牙 平分秋色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