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交所、深交所发布CDR上市交易实施办法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15 23:36

    6月15日晚,上交所和深交所分别通知发布《上海证券交易所试点创新企业股票或存托凭证上市交易实施办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试点创新企业股票或存托凭证上市交易实施办法》,均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6月15日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交所)公布“关于发布《上海证券交易所试点创新企业股票或存托凭证上市交易实施办法》的通知”,全文如下:

    上证发〔2018〕38号

    各市场参与人:

    为了规范试点创新企业股票、存托凭证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本所)的上市和交易行为,维护市场秩序,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根据《关于开展创新企业境内发行股票或存托凭证试点的若干意见》《存托凭证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试行)》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本所制定了《上海证券交易所试点创新企业股票或存托凭证上市交易实施办法》(详见附件),现予发布,并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特此通知。

    附件:上海证券交易所试点创新企业股票或存托凭证上市交易实施办法

    上海证券交易所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五日

    同在15日晚,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布“关于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试点创新企业股票或存托凭证上市交易实施办法》的通知”,全文如下:

    深证上〔2018〕284号

    各市场参与人:

    为了规范试点创新企业股票、存托凭证在本所上市和交易,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维护证券市场秩序,根据《关于开展创新企业境内发行股票或存托凭证试点的若干意见》《存托凭证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本所制定了《深圳证券交易所试点创新企业股票或存托凭证上市交易实施办法》,现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予以发布,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特此通知

    附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试点创新企业股票或存托凭证上市交易实施办法

    深圳证券交易所

    2018年6月15日

    附:

    上交所关于发布试点创新企业上市交易配套业务规则的答记者问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交所发布36条试点创新企业股票风险揭示书必备条款

    下一篇

    上交所:将重点从两个方面防范创新企业股票或存托凭证交易出现过度投机炒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