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世界杯 第1轮 埃及惜败乌拉圭

    今日头条 2018-06-15 21:57

    世界杯 A组 第1轮 埃及迎战乌拉圭,在北京时间2018年6月15日20时0分打响。 最终, 乌拉圭1:0战胜埃及,希门内斯为本队建功 。

    4-2-3-1阵型成为了此役埃及的首选。首发门将是M-舍纳维。赛义德的中场需要串联起全队。法特希和瓦尔达的右路攻击线不容小觑。 另一方面乌拉圭排出的阵型是4-4-2。守门员位置上是穆斯莱拉。巴雷拉和南德斯成为右路飞翼。苏亚雷斯和卡瓦尼出现在锋线,担任箭头。

    裁判吹响开始的哨声。 埃及试图掀起进攻浪潮。

    第50分钟,莫尔西替补登场,换下哈默德。 第58分钟,南德斯下场,顶替他上场的是C 桑切斯。 此后,德阿拉斯凯塔被换下,罗德里格斯替补登场。 第63分钟,埃及做出人员调整,卡赫拉巴替补登场换下穆赫辛。 此后,乌拉圭做出人员调整,托雷拉顶替贝西诺上场。 第89分钟,乌拉圭的默契配合,为希门内斯创造了机会,希门内斯冷静施射,拔得头筹。 0-1! 几分钟后,主裁对频频犯规的莫尔西出示黄牌! 埃及球迷的呐喊是在期待进球。 第90分钟,赫加齐获得了一张黄牌。 精彩的90分钟很快结束,比分定格。

    本场比赛埃及以44%的控球率处在下风。埃及全场有3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另一边,乌拉圭全场贡献8脚射门。乌拉圭一共获得了13个任意球。最终,全场战罢,埃及0-1负于乌拉圭,未能取分。

    埃及本场首发阵容(4-2-3-1):23-M-舍纳维 / 7-法特希、2-加布尔、6-赫加齐、13-阿卜杜勒沙菲 / 8-哈默德、17-埃尔内尼 / 22-瓦尔达、19-赛义德、21-特雷泽盖 / 9-穆赫辛

    乌拉圭本场首发阵容(4-4-2):1-穆斯莱拉 / 4-巴雷拉、2-希门内斯、3-戈丁、22-卡塞雷斯 / 8-南德斯、15-贝西诺、6-本坦库尔、10-德阿拉斯凯塔 / 9-苏亚雷斯、21-卡瓦尼

    上一篇

    河北:环保“领跑者”企业重污染天气期间可不列入停限产清单

    下一篇

    金莱特拟收购扫地机器人福玛特 标的公司2017年亏损2746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