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亿达中国重彩亮相中国软交会

    2018-06-15 20:42

    中国软交会隆重开幕

    6月12日由商务部、科技部、中国贸促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在大连隆重开幕。

    微软、希捷、思科、维布络等全球五百强企业,华为、东软、科大讯飞、新华三、华信、文思海辉等国内IT领军企业代表;中国32个省市的相关领导,日本、韩国、以色列、俄罗斯、印度等30多个国家、地区的政府部门、商协会代表;北京、上海、天津、江苏、浙江等34个省市参展团、观摩团的代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5G、网络安全等领域的著名专家、知名学者、资深人士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软交会以“软件定义智能新时代”为主题,重点关注新IT技术构建的新产业形态,展会规模达3万平方米,将围绕大数据、云应用、人工智能、移动物联网等业界热点领域,举办51场论坛活动。

    亿达中国重彩亮相

    今年是大连软件产业发展20周年,也是亿达中国建设运营大连软件园20周年。因此亿达中国以大连软件园为展示重点参展本届软交会。展位上从多个维度、多个层级深刻展示了20年间,作为城市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阵地,大连软件园在构建专业发展空间,搭建专业服务平台,打造专业发展环境方面的实践,为城市产业创新升级提供的有力支撑。

    软交会开幕当天,国家有关部门领导一行莅临亿达中国展位,在听取了亿达中国执行总裁于世平和大连软件园总经理刘爽关于软件园发展历程与价值及新时期园区如何支持产业升级的介绍之后,表示十分赞赏。

    伴随着软交会走过16年历程,从未缺席的亿达中国,本次参展亮点颇多。

    亮点之一全貌展示

    应和大连市政府“一带一城多园区”的产业规划,大连软件园展位详细展示了气势恢宏的旅顺南路产业带的规划与产业构成,并通过航拍视频形象展现了大连软件园各园区的整体风貌,大气磅礴,美轮美奂,散发着厚重迷人的文化气息。

    亮点之二产业创新

    经历20年成长,大连软件园的产业一路创新升级,从中日软件合作战略门户,到东北亚服务外包中心,到亚太软件和服务交付中心,再到今天的全球科技创新中心,业务一步步深入,价值一步步提升。

    亮点之三服务升级

    20年,大连软件园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凝练出了全产业链服务体系,满足客户各个阶段的发展需求;提供多种空间解决方案,满足不同企业的不同需求。

    亮点之四城市价值

    20年,大连软件园通过建设一个园区,改变了一座城市,形成了高密度的产业聚集,大幅度拉动就业,构建了完美的区域环境,贡献了卓越的社会价值。

    亮点之五全国布局

    20年,亿达中国产业园区运营从大连迈向全国,先后开发、建设、运营了武汉软件新城、北京亿达丽泽中心、上海亿达北虹桥创业城、深圳海科兴战略新兴产业园、郑州亿达科技新城等近20个城市,30余个产业园区项目。

    亿达中国园区发展20周年庆典

    今年是大连软件产业发展20周年,同时也是大连软件园建园20周年,更是亿达中国产业园区发展之路20周年。从大连起步到全国近20个城市30余个商务园项目;从专注服务外包到8大产业齐头并进;从园区招商到全产业链综合解决方案,20年来亿达中国始终秉持着“以产促城、产城融合、协调发展、共创价值”的运营理念,致力于在更多的城市复制和创新成功的商业模式,打造科技创新引领、高端产业集聚、绿色生态示范、人文交互共生的产业生态和城市生态。

    忆往昔峥嵘,瞻明日璀璨,“亿达中国产业园区发展之路20周年”庆典将于9月在亿达中国起步的地方——大连盛大举行。活动将邀请政界、产业界、金融界、媒体界重量级嘉宾,共同回顾往昔,分享企业发展、区域升级的核心动能;共同展望未来,探寻新常态下,如何运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推动产、城、人协调发展,共创价值。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上一篇

    华谊兄弟发布H计划片单 叶宁:《手机2》正在顺利而紧张地拍摄

    下一篇

    瀚叶股份再收问询函:能否排除标的资产用“水军”刷流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