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这段关于“信任”的视频,让世界可爱了许多

    2018-06-15 17:31

    你是否曾认真的问过这样一个问题——眼前的这个世界,值得信任吗?

     

    比如,碰到了跌倒的老人,是不是想去扶一把,但又怕被讹上?多年没联系的熟人突然电话有急事要借钱,想借又怕之后对方杳无音讯?……每当碰上类似的事,第一反应总是“会不会被骗?能信他吗?”你想施以援手,但总是不自觉的警惕、忐忑?

    当我们选择“不去信任”时,保护了自己的同时我们将会失去什么?而当我们选择“信任”时,我们将会收获些什么?

    ——这是最近触动到很多人内心的一支短视频,为我们真实刻画了关于“信任”的众生相。

    也许是经常在负面新闻中看到碰瓷、讹诈等现象让我们总是下意识心生怀疑,也许是曾经被骗的遭遇让我们不敢轻言“信任”。但是,当我们把自己包裹起来时会发现,我们并没有因为层层设防而过得更加安心,如果这个世界处处充满防范,人人带着铠甲,身处其中,我们是否还能感受它的美好?

    就像视频里站在人流涌动街心的小男孩,他难道不正是我们自己吗?

    其实,这世界或许永远不会那么完美,有恶意,也有善意。但是,当我们鼓起勇气试着去相信他的时候,就会发现,事情其实并没有那么糟糕,我们每一次给予的“信任”,都在一点点让自己和这个世界都变的更加可爱。

    扶起老人的青年,收获了衷心的感谢;

    借给纹身大汉手机的少年,收获的是一份豪迈的友情……视频里小故事的美好结局,其实正是我们身边最真实的生活。生活总有意外,当我们自己需要向陌生人求助时,是否有足够的自信伸出双手?

    这段视频以短短4分多钟的时间,拨动了无数网友的心弦,带给很多人内心最深的感触。这支有深度,充满治愈能量的视频来自一个有温度的金融品牌——民生信用卡。民生信用卡在发卡十三周年之际,升级全新的品牌新口号“信任长在”,而这支视频正是通过一件件真实的故事,一个个细腻的场景完美的诠释出我们生活中的信任其实从未改变,它一直都在。作为一个金融服务品牌,民生信用卡通过这样一支暖心并有深度的视频不仅传递出了温暖的金融品牌形象,更是让我们感受到何为有温度的品牌印象。

    在民生信用卡对“信任长在”的官方解读里,我们了解到,信用卡的业务本质就是基于信用、共创价值。民生信用卡始终把让客户安心作为业务的核心出发点,才能让客户在使用过程中建立起对品牌的信任,同时这种信任的累积又促使客户坚定下一次的选择。“信任长在”正是一个企业与客户相互信任、良性循环的过程。每一项服务,都期待客户安心的笑容;每一笔业务,都使得信任的价值彰显。

    常人为生活所累,可能极少对“信任”这样大而化之的命题、去有意识的体察自己内心的感悟得失,但这次,民生信用卡通过全新的品牌理念,展示出了对“信任”的思考、体悟,仍至其对个体和社会价值的理解,其品牌内涵也更深刻更广阔。也许,正是因为民生信用卡与客户之间建立起的长久的相互信任,才能更懂客户,也正是因为13年来不忘初心,时刻的守护与陪伴着每一位客户,所以更懂得一个充满信任的世界是多么美好。


    上一篇

    碧桂园进军现代农业 将牵手袁隆平助推第三代杂交水稻

    下一篇

    全国股转公司:已要求主办券商督促停牌超1年公司及时复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