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族激光一周大涨11.23% 港资成幕后推手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10 19:33

    就在大族激光股价震荡的半年多时间里,港资仍然有条不紊地加仓该股。在本周初,港资持股约1.18亿股,而一周时间持股便增长至了1.36亿股,港资持股比例(占流通股)从11.07%上涨至了12.75%。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何建川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2017年股价大涨的大族激光(002008,SZ),自去年底左右至今一直处于高位震荡,然而就在股价震荡的半年多时间里,港资仍然有条不紊地加仓该股。

    而进入本周,港资通过深股通开始加速增持大族激光,并一举成为本周港资增持比例最高的A股。在本周初,港资持股约1.18亿股,而一周时间持股便增长至了1.36亿股,港资持股比例(占流通股)从11.07%上涨至了12.75%。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道达号”或“daoda1997”,为你呈现主力动向。

    从周K线来看,本周大族激光也是一根光头大阳线,本周最高价也涨至了59.95元,逼近60.25元(前复权)的历史高点。

    从最新的研报来看,川财证券指出,大族激光是我国激光设备领域排名第一的企业,并已跨入全球一流激光设备商行列,预计随着募投项目达产率提高,公司业绩有望进一步提升。

    另外,除了大族激光本周被港资大量买进外,首旅酒店(600258,SH)、泰格医药(300347,SZ)等个股也被港资大量买进。

    (本文封面图片来源于摄图网,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广发证券:预计战略配售基金整体收益适中

    下一篇

    国金策略:A股短期“折腾”难免 控制仓位前提下静待转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