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投摩根获海外投资金牛奖 海外投资能力领跑行业

    2018-06-08 14:22

    近日,第25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颁奖典礼隆重召开,凭借出众的海外投资能力,上投摩根基金摘得“海外投资金牛基金公司”大奖,至此,上投摩根基金累计获得金牛奖18次,排在行业前20%。其中获得产品奖14次,以主动股混型产品为主,获得公司奖3次,这一成绩在业内位居前列。

    2018颁奖季中,上投摩根继捧回证券时报的“海外投资明星团队”奖、上海证券报“海外投资回报公司奖”后,公司又问鼎中国证券报评选的“海外投资金牛基金公司”,连续摘得业内三大海外投资权威大奖,实现业内“大满贯”。

    在全球资产配置时代来临的背景下,上投摩根海外投资业务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作为国内最早布局海外投资的基金公司之一,上投摩根深耕国际业务已逾10年,加之有着丰富全球投资经验的外方股东摩根资产管理的有力支持,使其在海外投资领域有着不容小觑的实力。截止到2018年一季末,上投摩根国际业务资产规模超250亿。公司旗下海外产品类别超10种,是海外产品线最为齐备的基金公司之一。

    早在2007年,上投摩根就参与发行了国内首批QDII;2015年,再度成为内地首家获准开展基金互认双向业务的基金公司。多年来,上投摩根打造了一支兼具深厚行业经验及专业所长的海外投研团队,其研究覆盖了亚洲各大市场,团队成员平均从业年限超过13年。而在投研方面始终坚持“中西合璧”的思维,由此也成为上投摩根海外投资的一大优势,并涌现出多只明星产品,受到了市场与投资者的认可。

    Wind数据显示,截止5月31日,上投摩根中国世纪基金(人民币)、上投摩根新兴市场基金过去一年收益率分别达到37.86%、21.68%,上投摩根亚太优势基金、上投摩根全球天然资源基金过去两年则斩获了高达40.54%、39.24%的收益率。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信息披露内容以公司公告为准。)

    上一篇

    大盘午后继续下探 创业板指再度跌穿1700点

    下一篇

    苹果期货触及跌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